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联合国敦促各方调查卡扎菲死因 其妻为儿子自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1日23:15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纳维·皮莱的发言人21日表示,利比亚“强人”卡扎菲的死因尚不清楚,有关方面需要对此进行调查。

  据此前外电报道,卡扎菲的妻子已经请求联合国调查卡扎菲和卡扎菲之子穆塔西姆死亡真相。

  报道还称,卡扎菲妻子对卡扎菲和孩子的勇气感到自豪,他们对抗40个国家及它们的代理人六个月之久。她认为他们是烈士。

  当地时间10月20日,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贾布里勒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国前领导人卡扎菲已在当天执政当局武装攻占苏尔特的战斗中被抓获,随后因伤重不治身亡。

  同样是在20日,利比亚执政当局一名军事指挥官称,卡扎菲的一名儿子穆塔西姆被发现死于苏尔特。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