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市县招商网上线 采“136”招商服务新模式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21日23:20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侯新宇)中国市县招商网上线启动仪式20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上,中国市县招商网站与市县政府代表及企业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市县招商网”的成立,旨在促进县域经济的健康发展,为我国各级政府、企业及海内外投资机构提供招商引资与投资信息发布和互动交流的门户网站。

  网站采用“136”招商服务新模式,即一个网站、服务三方、六大服务。一个网站,网站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与报纸双媒体的优势,密切开展良性互动;服务三方:中国市县招商网专注于对市县政府、企业、投资机构的服务,为三方在招商引资领域内搭建交流的平台、畅通交流渠道;六大服务:提供专业的招商信息服务、招商对接服务、招商视频服务、数字展览服务、招商咨询服务、招商培训服务。

  中国市县招商网总裁李顺增表示,中国市县招商网将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以多种文字形式,以27个行业和全国省市行政区域双引擎搜索,通过对权威、海量、动态的数据进行智能化处理,及时、准确、全面地发布国内、国际行业重大资讯、市县政府和企业招商引资信息、国内外企业和投资机构的投资意向。通过建立专业的网下运作团队,深入、专业地开展各类招商对接活动,使互联网的巨大优势与传统招商引资方式有效结合,最大限度地增强招投双方互动交流的针对性,减少招投双方信息对接不畅所带来的盲目行动,从而降低招投双方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提升招商成功率。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