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再赴利比亚评估其经济形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2日05:20

  据新华社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闻发言人格里·赖斯20日表示,基金组织将在未来数周内再派专家组赴利比亚,对当地经济形势进行评估。

  赖斯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的联合专家组已在10月6日至13日期间访问了利比亚,对当地的宏观经济、公共财政和公共开支等状况进行了调查。

  赖斯表示,基金组织正计划对利比亚的经济状况进行再次评估,但专家组赴利比亚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基金组织9月10日宣布承认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利比亚执政当局,并准备为利比亚的经济复苏提供援助。

(责任编辑:UN0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