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一艘运沙船在江中发生侧翻 致两人失踪(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王渝凤 史宗伟 余常海
2011年10月22日05:44
翻覆的运沙船被拖移到长江江北嘴水域
翻覆的运沙船被拖移到长江江北嘴水域

  重庆晚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正在南滨路羊角滩水域钓鱼的陈师傅,亲眼见证了这一幕:一艘正在岸边装河沙的机驳船,突然侧翻,倒扣在江面,并顺江而下。

  负责救援的重庆海事局朝天门海事处处长李克文说,这艘来自合川的运沙船代号为“慧源9”,是20日晚上从合川驶来的,早上6点多钟就在距离岸边五六十米的位置装运河沙。在装载河沙的过程中,由于船舱左侧装载的河沙明显多于右侧,而船上的人对装载河沙又不专业,最终导致机驳船失衡。

  据了解,船上一共有7个人,当时船倒扣在江里后,一直朝着下游漂流。随后,消防和海事部门立即出动搜救艇,对落水船员进行搜救,并迅速救起5名船员,而倒扣在江中的机驳船,也被搜救人员拖移到岸边。失踪的2名船员,目前仍在搜救中。

  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 史宗伟 实习生 余常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