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泰举行中国第三批水灾援助物资交接仪式(图)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1年10月22日17:37
  2011年10月22日早上7点,中国政府第三批援助泰国抗洪救灾物资由中国空军3架运输机运抵曼谷。这批物资包括泰方急需的冲锋舟、净水设备、沙袋和太阳能手电筒等。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与泰国副总理兼内政部长勇育等在廊曼机场举行了物资交接仪式。

  
中国空军运输机徐徐降落
中泰双方举行中国第三批水灾援助物资交接仪式
中国空军运输机徐徐降落
泰方从飞机上搬卸物资

  今年泰国发生特大洪灾以来,中国政府应泰方要求,及时分三个批次、共派出五架飞机,提供了总价值400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物资。截至目前,中方已交付泰方259艘机动冲锋舟,150套排水泵,210套净水设备,1300顶帐篷,3.4万个沙袋,5008个太阳能手电筒和2万件长袖T恤衫。另外,中国政府提供的100万美元现汇援助已于早前汇入泰政府指定的银行账户。

  
交接仪式 场景之一
中泰双方举行中国第三批水灾援助物资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 场景之一
管木大使和勇育副总理接受记者联合采访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