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多省遭大雾天气影响 > 多省大雾消息

河北65县将被大雾笼罩 气象台再发红色预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2日20:41
雾锁河北65县三日未散 气象台再发红色预警
  10月22日,在京港澳高速保定口车辆在浓雾中谨慎前行。自20日以来该省连续遭大雾袭击,当日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沧州西部、衡水西部、石家庄、邢台东部、邯郸东部等地区继续出现大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中新社发 吕子豪 摄

  中新社石家庄10月22日电(记者 牛琳)大雾天气22日继续在河北蔓延,65个县(市)大雾笼罩,25个县(市)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浓雾,河北省气象台再次发布最高级别的大雾红色预警。

  河北省气象台高级工程师郭迎春介绍说,20日开始出现的大雾天气继续在该省蔓延,张家口西部、承德南部、秦皇岛西部、唐山中南部、保定东部和南部、廊坊大部、石家庄中东部、衡水北部、邢台中部、邯郸东部有65个县(市)继续被能见度不足千米的大雾包围,其中唐山南部、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邢台中部有25个县(市)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浓雾。

  继21日7时23分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后,22日5时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当日下午又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预计至23日上午,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沧州、衡水、石家庄、邢台仍有大雾。

  郭迎春说,23日凌晨开始到24日,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河北省自北向南将先后出现小雨天气,其中坝上地区有雨夹雪,同时全省大部地区还将伴有4至6级偏北风,风停后各地气温将普遍下降,建议民众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