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媒体称利当局将把卡扎菲尸体交还其亲属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23日17:04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俄新社援引英国天空新闻台10月23日的消息称,利比亚临时政府已经与卡扎菲的亲属达成协议,将把卡扎菲的尸体交还给其亲属。

  天空新闻台称,利比亚“过渡委”外交事务发言人艾哈迈德-贾布里勒(Ahmed Jibreel)表示:“我认为已经做出了决定:将卡扎菲的尸体交给他的家族。”他称:“在苏尔特和其他城市均有卡扎菲的亲属。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完成交还事宜。即使不是在未来几小时内,也将会在未来几天内未完成。”

  贾布里勒称尚未决定将卡扎菲的埋葬在何处,但是将会选择一个秘密之处,以防止卡扎菲的支持者将其坟墓当成“朝圣之处”。

  另外,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3日也报道称,利比亚“过渡委”已经宣布可能会在未来的24-48小时内将卡扎菲的尸体交还给卡扎菲家族和部族的代表。不过报道指出,目前卡扎菲和儿子穆塔西姆的尸体仍储存在米苏拉塔一家市场的冷库中,仍然不清楚利比亚当局是否会对卡扎菲遗体进行验尸。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