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埃及媒体称卡扎菲死后穆巴拉克悲恸大哭至昏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24日01:00

  人民网10月23电 (安国章) 据埃及媒体报道,被拘押的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看到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被杀的电视新闻后,突然歇斯底里地大哭起来,并昏厥过去。

  埃及“良知网”今天报道说,被拘押的穆巴拉克因为身体不好一直住在医院里,本月20日卡扎菲被利比亚执政当局部队杀死后,穆巴拉克在医院里看到了卡扎菲被杀的电视新闻和画面,当时穆巴拉克极为伤心和悲痛,于是歇斯底里地大哭起来,很快就昏厥过去了。报道引用医院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穆巴拉克昏厥过去后,如果不是大夫采取措施及时,并给他吃了镇静药,穆巴拉克的心脏就停止了跳动。”

  埃及有分析人士认为,穆巴拉克看到卡扎菲被杀的消息之所以大哭并昏厥过去,是因为他极为恐惧,担心自己也会遭到卡扎菲的下场。另外,两人在阿拉伯国家执政时间都很长,卡扎菲执政42年,穆巴拉克执政30年,而且两人个人关系比较好。

  另据以色列电视10台网站今天报道,卡扎菲死后,被拘押的穆巴拉克的精神已经崩溃,因受惊吓,目前他的大脑功能已丧生。报道说,“据穆巴拉克住院的工作人员透露,穆巴拉克的大脑已经死亡,大夫想尽了各种办法,已经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