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龙泽地铁站将添500车位 以方便私家车停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4日01:27
  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 通讯员 韩慧)地铁13号线龙泽站外的同成街开始疏堵改造。昨天,记者从昌平区获悉,疏堵工程还包括在地铁站外增设500多个停车位。

  据昌平区市政市容委工作人员介绍,同成街改建道路约为715米,机动车道由两上两下改建为三上三下,约增宽6米。目前宽约5米的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带将取消,新的非机动车道将设置在道路最外侧。另外在同成街现有停车场东侧将新建两个停车场,增加车位近500个,方便私家车与昌字头公交车停放。改造后,现有的公交车站位置不变。

  昌平区市政市容委工作人员表示,停车场将于年底投入使用。新建停车场将定位于P+R停车场,但停车场收费和管理办法还待审批。此外,同成街改造后,为方便居民通行,将在龙泽站外开建一座过街天桥,这将是回龙观的首座过街天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