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土耳其发生7.3级地震 > 11土耳其地震消息

土耳其地震后灾区一所监狱发生越狱事件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24日08:26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美联社10月23日援引土耳其媒体报道,在土耳其东部地区7.2级地震发生后,震区一所监狱发生越狱事件。

  据土耳其国营TRT电视台报道,地震发生后位于地震灾区的一所监狱内一伙囚犯逃跑。不过报道没有就此做细节报道,包括逃跑囚犯的人数也不明确。

  土耳其东部地区23日发生里氏7.2级地震,目前导致至少85人死亡,数十座楼房倒塌,引发大面积民众恐慌。土耳其坎迪利天文台10月23日预测,土耳其东部当天发生的里氏7.2级地震可能造成500人至1000人死亡。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