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土耳其发生7.3级地震 > 11土耳其地震消息

土耳其地震遇难人数还将上升 废墟下传出呼救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4日10:02
在埃尔季什镇,救援人员正努力搜救被困于废墟之下的人群。
在埃尔季什镇,救援人员正努力搜救被困于废墟之下的人群。
在埃尔季什镇,救援人员正努力搜救被困于废墟之下的人群。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土耳其东南部23日发生里氏7.2级强震,据证实已造成超过100人死亡,另有数百人也可能遇难。

  在受灾最严重的凡市和埃尔季什镇,救援人员和幸存者正奋力搜救据信仍被困在废墟之下的数百名灾民。凡市的居民在探照灯和手电筒的帮助下,手铲并用地展开挖掘。不时有呼救声从倒塌的建筑物下传来。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已乘坐直升机前往灾区,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地震已造成138人死亡,其中凡市有93人遇难;埃尔季什镇有45人遇难。遇难人数预计还将增长。

  埃尔多安说,“当前最严重的问题是凡市附近的村庄,这些村子的建筑物都是土坯房,极易受到地震损害。我不得不说,这些村子的大部分建筑都被地震摧毁了。”

  埃尔多安还称,目前仍有许多人被困废墟之下,但是没有给出具体数字。一名凡省官员向记者透露,省内有600人受伤,300到400人失踪,这些人可能被埋在倒塌的房屋之下。

  此外,在一些人烟稀少的偏远地区,也不时有零星的伤亡和损失报告传来。这些地区多半已经电力和通讯中断。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