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土耳其发生7.2级地震 > 11土耳其地震消息

土耳其东部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17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24日11:21
  新华网安卡拉10月24日电 土耳其内政部长沙欣24日凌晨说,土耳其东部凡省23日发生的强烈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17人,受伤人数增至1090人。

  沙欣当天在视察受灾最为严重的埃尔吉希县时说,目前埃尔吉希县已确认的死亡人数为117人,凡城死亡人数为100人,全省共有1090人受伤。当地官员表示,目前仍有数百名伤亡人员尚未统计,救援队正连夜在废墟中搜救幸存者。

  土耳其东部当地时间23日13时41分(北京时间18时41分)发生里氏7.2级地震,震中位于和伊朗接壤的凡省塔巴利村,震源深度5公里。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