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乔布斯被曝创建苹果公司前曾前往印度学用直觉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24日17:27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德干先驱报》10月24日报道,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传记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日前透露,乔布斯年轻时曾前往印度,并在那里生活了7个月来寻找精神启示,那几个月让他学会如何使用“直觉”。

  艾萨克森日前接受哥伦比亚公司采访时透露,乔布斯曾告诉他,他的设计灵感受到“禅宗佛教朴素思想”的深刻影响。艾萨克森说,20世纪70年代,乔布斯曾放弃在视频游戏开发商雅达利公司(Atari)的技术员职位,花了7个月时间前往印度寻找精神启示。

  乔布斯回来后表示:“那段日子并非浪费时间,我学会了一样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如何使用直觉。伟大的精神通常都有直觉相助。”艾萨克森也说:“禅宗佛教思想的确对乔布斯的设计灵感产生重要影响。其中的简洁朴素反而是最为复杂的东西。”

  从印度归来后,乔布斯与朋友斯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一起在他父母的车库中创建了苹果电脑公司,他们最初的启动资金只有1300美元(约合8291元人民币)。(李金良)

  作者:约合8291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