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来宾警方抓获贩毒嫌犯21名缴获毒品32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4日22:39
  中新网来宾10月24日电(杨志雄 莫崇贵)广西来宾市警方10月24日向媒体通报,当地警方在广西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的组织指挥和柳州市警方的通力配合下,历时100天,打掉了一个特大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员21名,缴获各类毒品32348克。

  警方介绍,今年6月15日,来宾市武宣县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家住武宣县武宣镇的黄某在县城贩卖数量较大毒品,鉴于案情重大,武宣县公安局立即向来宾市公安局汇报。接报后,副局长梁勇立即组织来宾市公安局、武宣县公安局精干警员成立专案组,对黄某展开调查。

  警方发现,黄某贩卖的毒品来源于广西柳州市一个外号叫“阿康”的男子。而 “阿康”是从另一名姓余的柳州人进货,余某的上线是绰号叫“小弟” 的柳州男子。专案组巡线追踪,发现“小弟”从广东省惠州市一李姓中年男子那里进货,且毒品数量大、种类多。

  为了确保案件侦查顺利,来宾市公安局及时将前期侦查的情况向广西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汇报。

  今年9月,公安部将黄某贩卖毒品案件列为公安部目标案件,要求广西警方集中优势力量,争取尽快摸清团伙成员情况,选择最佳时机开展收网行动。

  来宾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长青指示梁勇副局长协调各有关警种全力配合,切实做好案件侦破工作,给人民群众和上级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的统一指挥下,来宾市专案组与柳州警方密切配合,对涉案人员特别是重点对象“小弟”、“阿康”等的落脚点进行全程跟踪,还多次派警力下广东对“小弟”的上线李某的情况进行调查。

  经过三个多月时间的艰苦努力,专案组终于抓获黄某、“小弟”、李某等21名嫌疑人员,缴获各类毒品32348克,其中K粉27821克,冰毒863克,麻古635克,其他毒品2901克,毒资7万余元。

  目前,2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来宾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