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囚犯挟持27名人质 要求更换服刑的监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5日00:12
  据新华社电 委内瑞拉中部一座监狱的囚犯近日大闹监狱,将60多名狱警和雇工挟为人质。经过谈判,这些囚犯23日释放了25名人质,但依旧挟持其余27名人质。这些囚犯要求政府把他们转移至自己先前服刑的监狱。

  事件发生在委内瑞拉中部卡拉沃沃州托库伊托监狱守卫森严的米尼马狱区。一些不久前转狱的囚犯14日在一名“狱霸”带领下,把60多名狱警和雇工挟为人质,要求回到自己先前所在监狱。

  当局随后与这些囚犯展开谈判。3名人质20日在监狱方面转移其中10名囚犯后获释。

  委内瑞拉《最后消息报》网络版23日援引地区监狱部门主管雷纳尔多·兰赫尔的话报道,囚犯同意释放25名人质,作为条件,30名囚犯将离开。

  兰赫尔说,囚犯继续挟持27名人质,谈判正在继续,当局将确保他们获释。

  委内瑞拉监狱人满为患,囚犯骚乱、火并等事件经常发生。官方数据显示,全国监狱共关押5万人,但这些监狱的设计容量只有1.4万人。

  今年7月,当局强力平息首都加拉加斯附近一座监狱持续一个月的骚乱,30多人死亡。委内瑞拉政府随后设立“监狱事务部”,以期加强监狱管理。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