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华科大一环卫工被撞身亡 事发时正清扫路面落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田景超
2011年10月25日07:41

  本报讯(通讯员 田景超)昨日上午,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内东操场旁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年近六旬的环卫工被一辆轿车撞倒,终因伤势过重身亡。

  昨日上午10时10分许,记者接到群众曝料后赶到华科大事故现场,消防官兵正与群众一起抬一辆黑色捷达轿车,被撞环卫工的脸部与胸、手部位被压在右后轮下,肇事女司机站在一旁表情木讷,不知所措。在众人的合力营救下,10时30分,被压男子被救出,之后被送往湖北省中医院光谷分院抢救。中午12时左右,记者从医院获悉,环卫工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据现场群众介绍,环卫工姓喻,今年58岁,黄陂人,事发时正在清扫路面的落叶。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