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女艺术家直播“生孩子”过程 搬进画廊待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5日11:35
美国纽约行为艺术家玛尼·科塔克打算在公众前表演生孩子的过程。
美国纽约行为艺术家玛尼·科塔克打算在公众前表演生孩子的过程。

科塔克和丈夫。
科塔克和丈夫。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家画廊即将上演一场原始且血淋淋的行为艺术表演,美国纽约行为艺术家玛尼·科塔克打算在纽约一家画廊直播自己生孩子的过程,以表现她眼中最美好的艺术品生命。科塔克将从公众挑选十余人观看她生孩子,目前她已经在画廊里布置了生育中心,自己成为展品,每天大约有20人来和她交谈或参观她。

  这是36岁的科塔克的第一胎。科塔克表示,她和丈夫不知道孩子的性别,预产日期亦不确定,可能随时出生。

  目前,科塔克和丈夫已经开始着手布置画廊。他们将画廊改造成卧室,墙壁是明亮的海洋色。房间中放着一个充气的分娩池和为助产士准备的坐垫。

  科塔克此前有不少令人哗然的演出,包括重现自己出生时的情况、祖父的丧礼和初夜。她认为生命是“最深刻的艺术作品”,而分娩是生命中最佳的艺术形式,所以决定演出。她表示,已做好心理准备在他人注视下分娩,而且有助产士和丈夫支援协助,相信在画廊分娩与在家或在医院生产分别不大,如果中途出现问题,不到一公里就有医院可以随时帮忙。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