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乔布斯称相信有来生 生死就像开关意识不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5日16:08
10月24日,史蒂夫·乔布斯唯一授权的官方传记《史蒂夫·乔布斯传》在全球发售,杭州各大书店当天售罄。中新社发 李晨韵 摄
  10月24日,史蒂夫·乔布斯唯一授权的官方传记《史蒂夫·乔布斯传》在全球发售,杭州各大书店当天售罄。中新社发 李晨韵 摄

  中新网10月25日电 《乔布斯传》昨天开卖。据“中央社”报道,作者华特?艾萨克森在书中透露,面对死亡,乔布斯提到他相信来生,“即使人死了,还是会留下一些东西,也许你的意识是不灭的”,他认为也许生死就像开关,“啪!开关关上,你就走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在苹果的产品加上开关键”。

  乔布斯从小被领养长大,在23岁时和中学时认识的女友克莉丝安未婚生下女儿莉萨,起初乔布斯拒绝承认这名女婴是他的小孩,让莉萨和他有一样的遭遇,当年他的生父也在23岁时抛弃乔布斯。

  自传透露乔布斯在小学期间曾遭到霸凌、当过送报生,升上11年级的暑假开始吸大麻,乔布斯坦承后来还吸食迷幻药,乔布斯说,“我在一个奇妙的时代长大成人,我们的心灵不只从禅学汲取养分,也从迷幻药得到滋润”。

  乔布斯也因为对禅宗感兴趣吃素,他有奇怪的食癖,经常只吃1、2样蔬果,有时则力行断食,这种极端的饮食和他的心理因素有关,经常连续好几个星期都只吃同样的食物,像是胡萝卜色拉、柠檬和苹果,但也导致他饮食失调。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