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满载60吨膨胀剂罐车爆胎侧翻 造成2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25日16:34
  中广网广州10月26日消息(记者彭小毛 郑澍 通讯员叶文明 邓高华)10月24日凌晨03时50分许,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347省道回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60吨膨胀剂的大罐车侧翻在公路沟旁,2人被困。

  5时30分,救援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粤Yl5663罐车侧翻在公路沟旁,造成该车车头左部与山体紧贴,驾驶室严重变形。据第一赶到现场交警反映:发生车祸时,两名广西籍的正、副司机还能动弹呼救,只是受伤严重被死死卡在驾驶室内,不能挣脱。不过60吨的罐车半边埋压,时间长难以施救,逐渐没有呼救声。经医务人员诊断,两名司机已死亡。

  据县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初步调查:该车从新丰县开往347省道回龙路段时,由于下坡急转弯时,右边一轮胎发生爆胎,加上行驶时速过快,造成车体侧翻酿成这次惨祸,事故中两名司机的遇难。

  名词解释

  膨胀剂:(易溶于水,化学性能稳定,不燃,无毒。用作水泥添加剂,对水泥颗粒有强烈的分散作用,扩大了水泥和水的接触面积,促进水化反应,减少用水量,提高混凝土的强度、密实性和抗渗性)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