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F-15鹰式战斗机在拉斯维加斯坠毁 无人员伤亡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25日17:20
  环球网实习记者陈薇报道,据美联社10月25日报道,美国当局宣布,美国一架F-15C鹰式战斗机24日在内华达州南部人烟稀少的地区坠毁,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称,美国空军发言人肯?勒斯蒂格说,这架F-15C鹰式战斗机从内利斯空军基地起飞,在内华达州阿拉莫西北部地区坠毁。阿拉莫位于拉斯维加斯以北约1.6公里处。飞行员在战机坠落时弹射跳伞,得以逃生。事故发生30分钟后,军方派出的直升机已将其运送至附近的医院。

  一名自称看到战斗机坠毁的目击者说,大概下午4点左右,他听见一声爆炸巨响,看见一团火球。据赶到坠毁地点的调查人员说,飞机残骸带绵延近100米。经过现场勘查,调查人员估计,由于现场还有大部分机身,因此“战机看起来不像是撞击了地面,但是之后它起火了”。

  报道还称,勒斯蒂格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起事故的详细细节,并且不能够确定这架战机坠毁时是否还有其他飞机坠毁。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