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锡退休阿婆欲花10万独闯南极 明年元旦或出发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26日03:56

  心有多远,就能走多远。即使是远在天边的南极,也可以踩在脚下。昨天,有人在微博上爆料,称无锡一位退休阿婆独自一人要到南极去玩“自由行”,而且还真有旅行社满足她这一愿望的,飞机、邮轮……去一趟南极的总费用在10万元左右。阿婆此番想要独自闯荡的南极之旅,也引得不少网友直呼威武。

  记者从该爆料博友处了解到,这名退休阿婆是通过无锡一家旅行社报名的南极之旅。通过多番打听,记者终于找到了帮这位阿婆定制“南极之旅”的无锡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据了解,这位阿婆起先是在该公司的网站上咨询怎样可以到南极旅行,工作人员就向其推荐了一条先乘飞机到南美,再与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共同乘坐邮轮前往南极的22天“南极之旅”,总费用在10万元左右。

  “我们接到这个‘订单’确实觉得很惊奇,不过很快对方就跟我们接触商量具体的旅游行程细节,现在已经签了意向(协议)了。”无锡国旅玩得福旅行网运营总监黄海松告诉记者,一开始,这位阿婆只是通过网站的咨询系统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没想到几天后对方竟然真的有意要到南极去旅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元旦期间,这位无锡阿婆就能踏上“南极之旅”。

  对于这位阿婆姓甚名谁,为何会想到去南极旅游?黄海松表示,出于对客户隐私的保密,在没有得到客户的允许下,不方便透露细节。快报记者 薛晟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