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 11动车坠桥消息

黄毅:7-23温州动车事故调查已进入攻坚阶段

2011年10月26日09:1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杨文彦)今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黄毅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介绍说,目前7·23温州动车事故的调查进入到攻坚阶段,已经掌握了大量认定事故责任的相关证据。

  黄毅说,目前这起事故的调查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调查组的同志们非常辛苦,节假日、双休日没有休息过一天,而且往往每天工作到深夜。现在应该说进入到攻坚阶段,而且已经掌握了大量认定事故责任的相关证据,一旦有了结论性的情况,我们会及时向社会公布。实际上对这起事故的调查工作,每当有了结论性的意见,我们都向社会进行了公布。比如在人民网,我第一次讲明这起事故绝对不是一场自然灾害;我在新华网又进一步指出这起事故是一起重大的责任事故;随后在9月中旬新华社的通稿中,又对事故的调查工作向社会作了披露。所以说,这起事故的调查始终是置于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之下的。相信我们会给人民一个负责任的交待。

  作者:杨文彦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