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医生尾随9岁女生进家猥亵 母女街头寻七日报警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10月26日10:34
  猥亵孩子的嫌疑人是个医生,硕士学位

  本报讯(记者 董世杰 实习生 曹艺菲)10月25日,记者从长安公安分局获悉,日前,省会一名30岁的男子,尾随一名放学回家的9岁女生,趁孩子家中无人对其进行猥亵。7天后,孩子和母亲在街头认出嫌疑人,报警后嫌犯被跃进路刑警中队刑拘。

  据办案民警介绍,10月19日16时许,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位女士报警,在省会翟营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抓住一名小偷。两分钟后,钢厂警务站民警高攀、黄建文驾驶110警车赶到现场并找到了报警人。报警人向民警反映,其实并非发生被盗案,真实情况是,7天前,9岁的女儿放学后独自回家,结果一名不怀好意的男子一路尾随,孩子没有觉察到这一情况,自己开门进家,胆大妄为的男子发现女孩家中没有大人,竟然跑到屋里对小女孩进行了猥亵,事后逃之夭夭。事情发生后,小女孩把不幸遭遇告诉了妈妈,这家人没有立即报警,而是发誓一定要找到这名嫌疑人。19日16时,母女二人路经和平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时,小女孩一眼发现了嫌疑人,于是母女二人暗中跟踪并报了警。

  听完报警人的讲述,民警沿翟营大街向北追赶,很快就将嫌疑人抓获并移交到跃进路刑警中队。审讯得知,嫌疑人赵某,30岁,硕士学历,在某医院工作。在铁的证据面前,赵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办案民警说,类似案件省会并不多见,嫌疑人属于那种心理不健康的类型。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点评:

  孩子的安全大于天,这起恶性案件为广大家长朋友敲响了警钟。建议年龄稍小的孩子放学后最好有家长接送。提醒孩子不要把家门钥匙挂在脖子上,以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另外,一定要提醒孩子,安全最重要,无论发生什么事,要第一时间告诉家长,并求助公安机关,给不法分子以有力的打击。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