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起诉5名外国人 指控其运无线电设备到伊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6日10:57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司法部门起诉四名新加坡人和一名伊朗人,罪名是出口无线电设备到伊朗,以便在伊拉克发动路边炸弹袭击。这些新加坡人是在新加坡落网的。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起诉书指涉案者计划把数千条无线电天线从美国出口到伊朗;除了被控的四名新加坡人以外,来自东南亚国家的四家公司也被控参与这项阴谋,其中三家是新加坡公司。

  声明说:“昨天,新加坡当局逮捕了Wong Yuh Lan、Lim Yong Nam、Lim Kow Seng和Hia Soo Gan Benson,他们全是新加坡公民。”

  声明还说,美国正在寻求将这四个人引渡到哥伦比亚特区受审。

  美国军方一再指责伊朗的什叶派民兵在邻国伊拉克制造炸弹袭击,企图煽动宗派仇恨。

  涉及这起案件的伊朗嫌疑人仍然在逃。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