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大硕士公务员多次打骂父母 回应称系家庭矛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27日07:40
  中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你们还要管啥,(我和父母)反正都这样了,无所谓了。”

  这两天,深圳市光明新区一名廖姓公务员进入公众视野,他多次因一些小事甩母亲耳光,两天前更是动手殴打父亲,把老人的左肩咬得鲜血直流。然而,对于记者“为何要打父亲”的提问,北大硕士毕业的他却以“家庭矛盾”来回应。被打的老父亲也说,“希望记者们不要再给儿子太大压力,我们这是家务事。”

  纵横点评:

  “清官难断家务事”,可这样恶劣的事情,我们怎能坐视不管?不敢想象,一个对父母双亲都如此暴力的人,怎么能尽职尽责地“为人民服务”?高学历、好工作的背后,却是一个病态的人格,也许该反思的不只是动手打人者,还有他的家庭和我们整个社会。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