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司机与的士斗气 操起灭火器向的哥喷去(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10月27日10:13
 

  公交的士当街斗气 公交车司机操起灭火器朝的哥喷去

  本报讯(记者 刘晓霞 通讯员 东街综)灭火器在一名公交司机的手里,又有了一个新用途:灭“火气”。前晚,福州东街口公交车站前,一辆的士横着拦下公交车,与对方展开“交火”,而公交车司机一时不冷静,拿着一罐灭火器就往的哥脸上喷——“灭火”。

  目击者陈先生说,当时他坐在317路公交车上。在省立医院公交站,一辆的士夹在内道,将这辆317路挡在站台外,公交车只好在马路上开门让乘客上下车。此后,双方展开“路斗”:公交车始终占据外道,把的士卡在内道朝前行驶。

  “我看的士司机很想超出去,但一直没机会。”陈先生说,到东街口车站时,的士一个漂移,开到了公交车前面,并挡住公交车的去路。

  随后,这位的哥下车来到公交车驾驶室旁,与公交车司机展开“骂战”。后来,公交车司机就从座位旁操起灭火器,对准窗外的的哥,喷射起来。的哥瞬间成了“粉人”,呛得赶紧闭嘴转身离开。

  紧跟着,公交车司机拿着灭火器下了车,再次对准的哥喷射。“这次可能喷了快1分钟,那叫一个呛!”陈先生说,司机这一喷搞得整个车站都是粉尘,乘客都被呛得往一边躲,他也赶紧跑,同时报警。

  等到“尘埃落定”后,他发现两个司机居然顾不上拍身上的白粉,还在车站上吵。不久,警察来了。

  据公交车司机介绍,当时公交车在前面,的士跟在后面,红绿灯显示为黄灯时,他就将车停下来,的士也被迫停下来,因为的士被挡住不能冲过去,的哥很不爽就挑衅他。而在争吵过程中,的哥还用手对他指指点点,他就做出了“不冷静的举动”。

  而的哥认为,他是看到公交车在马路中间上下客,觉得公交车司机做得很不对,所以才上前理论。

  后来,经过民警调解,双方均承认了错误,并互相道歉。

  “被干粉喷到,很可能会导致冻死。”福州空军医院急诊科肖主任说,干粉灭火器的成分是化学物质,会瞬间造成温度急降,这会对人体鼻粘膜、气道粘膜造成伤害。而且由于是粉末状,人体大量吸入也会对肺部造成伤害。“这样‘灭火’的方式有些过头了,千万不要轻易尝试。”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