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过渡委:将根据法律公正审判杀死卡扎菲者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27日21:24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随着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遭到虐杀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全球各大媒体对利反对派的质疑声渐起。据法新社10月27日消息,利比亚“过渡委”副主席古贾(Abdel Hafiz Ghoga)表示,“过渡委”当局将根据法律对杀死卡扎菲的士兵进行公正审判。

  报道援引古贾的话说:“至于对卡扎菲应有的尊重,我们不需要其他人来教。我们已经发起了调查。我们知道如何对待战俘的道德原则。我十分肯定这只是一起个人行为,而非整个反对派或国家军队的普遍现象。”

  古贾还表示:“任何需要对卡扎菲之死负责的人,将会受到公正的审判。”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