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顾客与酒店服务员起争执 男子被打掉三颗牙(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10月28日08:40
陈先生的牙齿掉了 

  酒店内和服务员“动武” 顾客没了三颗牙

  酒店方和顾客方各执一词 到底是自卫还是故意打人?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龙风/文 记者 林良划/图)昨日上午,陈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和朋友在福州白宫大酒店订了一间住宿包厢,无缘无故被酒店的服务员打了一顿,结果毁了三颗牙。

  陈先生称,25日晚9时许,他和朋友在白宫大酒店预订了一间包厢,然后就陪朋友一起出去喝酒了。26日凌晨2时左右,他和朋友回到酒店,要求服务员打开他原先预订的包厢,但服务员却不理不睬。

  “你们这儿服务员是怎么当的。”气愤之下,陈先生对一名服务员吼了一句,结果对方就朝他脸上揍了一拳。“当时拳一打上来,我就觉得牙齿松动隐隐作痛。”陈先生说,他被突如其来的一拳吓了一跳。

  得知此事后,酒店的一名管理人员随即赶了过来。按照陈先生的要求,26日凌晨3时左右酒店方将他送到省立医院检查,医生称无大碍,于是酒店方又将其送回酒店。

  第二天,酒店又要求将陈先生送往诊所就诊,但走到半路陈先生就拒绝了,他说,“让我去诊所我还不如自己去检查”。不料26日下午,一觉醒来,陈先生发现自己少了一颗牙,什么时候掉的?掉到哪里了?他自己也不知道。

  “有两颗牙得拔掉。”昨日上午,陈先生再次来到省立医院检查治疗。记者在牙科看到陈先生时,他说,医生告知另外两颗松动的牙得拔掉。

  就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白宫大酒店,一张姓经理描述了事发的经过。26日凌晨2时许,酒店正准备关门打烊,陈先生和他的朋友醉醺醺地从外面回来,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之前预订的包厢,就乱叫个不停。期间,服务员也有上前招呼,但他却无故打了一名服务员,出于自卫,服务员将他推开。“可能是撞到哪里把牙磕到了。”

  一方姓经理则表示,那天夜里陈先生曾两次回到酒店,第一次回来时身上就带有酒味,而第二次回来时酒味更浓,人也不是很清醒,事情就是发生在这时候。方经理称,26日上午酒店方面是准备将他送到医院治疗,可他却半路走掉了。方经理表示,陈先生可以先保留好就医的票据,他会跟领导协调此事。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