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宝安区1岁半女童被货车前后轮碾压死亡(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28日11:11
女童当场死亡。
女童当场死亡。

  母亲一眼没看住

  女童命殒车轮下

  事发宝安区西乡街道三围北女童刚学会走路不久遭货车前后轮碾压

  姚尧摄影

  深圳晚报记者姚尧摄影报道 “我可怜的娃啊……”昨日上午11时许,在宝安区西乡街道三围北10巷,一辆车牌号为粤BKE181的大货车在倒车时将一位1岁半的女童碾压死亡,在现场的小孩母亲黄女士悲痛万分。目前警方已经将肇事司机带走,做进一步的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货车停在巷子里,右前方的车轮底下正是小孩的尸体,被一张单薄的被单盖着。警方已迅速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肇事司机是一名约25岁的男子。“孩子挺可怜的,才刚学会走路不久。司机在倒车,右后轮从小孩身上碾压过去,右前轮也压到了孩子的头部,然后才停车。孩子当场就没气了。”目击者易先生说,他经过时刚好看到了事发过程,孩子叫喊都没来得及。从现场来看巷子很小,仅能容纳一辆车子,货车已占据巷子的三分之二宽。

  孩子的母亲黄女士正在家中抱头痛哭,两眼红肿,情绪十分激动,几度说不出话来。她的家就离事故现场不到5米的位置。“我当时正准备做饭,看见小聂聂自己走出去了。我也没在意,没想到突然传来一声尖叫,我急忙跑出去看,孩子就这样没了。”黄女士哽咽地描述当时的情形。

  黄女士的丈夫在外面工地上班,正在赶回来的途中,而她专职在家中照顾小孩,并没有工作。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