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发改委称我国物价高位趋稳 预计八九月继续回落

2011年10月28日14:2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彭森27日说,当前,我国价格走势高位趋稳,总体可控。在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涨幅达到6.5%的高点以后,8、9月份分别回落至6.2%和6.1%,预计后期将继续回落。

  彭森在湖南省衡阳市召开的2011年中国价格论坛上说,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继续按照中央要求,切实做好稳价安民工作:完善扶持生产、促进流通等政策措施,着力促进农副产品价格基本稳定;狠抓清费治乱,切实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强化稳价安民责任,继续完善“米袋子”、“菜篮子”行政首长负责制;进一步加大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价格垄断执法力度,保持对各种价格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和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