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婚纱女王”婚期推迟 只因家中两姐未出嫁

2011年10月28日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昨天,以杂志封面模特出身的日本女演员香里奈,在东京都内为摄影集《one.》举行发刊纪念握手会。

  当天,香里奈身穿一件迷你连衣裙出现在大家面前,与到场的大约200名粉丝握手。杂志里有香里奈身穿婚纱的照片。迄今为止,因她很多次在她自己充当制作人的工作中身穿婚纱,被誉为“婚纱女王”。采访中媒体追问:“据说你的婚期要推迟。以前都穿了这么多次的婚纱了,不会是已经结婚无望了吧?” 香里奈无奈苦笑着回答:“这个就不劳你们操心了。我在努力!”因其在家里是三姐妹里的小妹,大姐和二姐都还未出嫁,香里奈抱怨道:“我先嫁走了会惹她们生气的。”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