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泉州摧毁一贩毒吸毒团伙 4主犯被刑事拘留

2011年10月28日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10月28日电(林永传 郭斌)记者28日从福建泉州鲤城警方获悉:鲤城浮桥派出所于27日晚捣毁一个吸毒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海洛因40余克及一批用于稀释毒品的底料和加工毒品用具。

  据警方介绍,27日,泉州市公安局浮桥派出所接获线索,有人在辖区一出租屋内吸毒贩毒。民警立即前往该出租屋进行抓捕,很快在辖区沉洲社区一出租屋内将正在吸食毒品的3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尤某、黄某(女)抓获。

  面对房间内还在燃烧的用于吸食毒品的酒精灯及锡纸等物品,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很快交代了其毒品是从一个外号“小国春”的贵州籍男子卢某手上购买来的,并向警方交代,卢某手上有不少毒品,其手下还有两个马仔在为其服务。

  根据嫌疑人的口供,警方很快于27日晚在晋江池店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卢某及其两个手下郭某兵、张某军一举擒获,当场缴获海洛因40余克,用于稀释毒品的底料一批以及制毒工具等物品。

  据卢某交代,他们从上家买来高纯度海洛因,再和着廉价的底粉搅拌后卖掉,以次充好赚取差价。这次用来加工的毒品是卢某花了数万元从上家购买来的,总共为40余克高纯度海洛因,在出租房加工掺入底粉,拿千斤顶压制成块后以每克200元的价格对外贩卖。据称,仅几个月的时间,其贩卖次数达300余次,获利数万元。

  28日,卢某等4名主要吸毒贩毒成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两名吸毒人员则被送强制戒毒。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