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土耳其发生7.2级地震 > 11土耳其地震消息

土耳其地震已致550人亡 联合国将提供救灾物资

2011年10月28日20: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0月28日电(记者刘洋 王昭)联合国难民署28日在日内瓦宣布,应土耳其救援组织红新月会请求,联合国难民署将向土东部地震灾区紧急空运救灾物资。

  难民署发言人爱德华兹说,第一架载有包括约500顶帐篷和1万条毛毯在内共37吨物资的伊尔-76运输机将从迪拜起飞,前往土东部城市埃尔祖鲁姆。

  难民署未来3天还将调配3批救灾物资空运至土耳其,预计总共将向该国提供4000顶帐篷、5万条毛毯和1万个睡袋。

  土耳其总理府27日晚发表声明说,土东部凡省23日强烈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550人,另有2300人受伤。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