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黑老大”刚获保释又被捕 长期供职于黑手党

2011年10月29日01:13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一名已在美国和意大利获罪定刑的犯罪团伙头目27日在罗马被捕,当时他正在一家诊所接受身体检查。

  罗马警方在声明中说,警方依据西西里岛巴勒莫市一家法院出具的新逮捕令执法。面对警察,罗萨里奥·甘比诺表现出“惊恐状”。

  声明对甘比诺的描述是:“他的履历中,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供职于"意大利西西里黑手党。”

  截至27日晚间,警察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包括法院出具新逮捕令的原因。意大利安莎通讯社说,巴勒莫法院判定甘比诺有“逃跑倾向”。

  甘比诺现年69岁,出生于意大利,持美国新泽西州永久居民身份。美国警方认定他是纽约主要犯罪团伙“甘比诺”家族头目之一。甘比诺1984年在美国被捕,后被美国一家法院判处45年监禁。法院认定他在新泽西州南部密谋一宗涉案数百万美元的海洛因交易。

  两年前,甘比诺因在意大利卷入另一桩案件而被引渡回意大利。由于其律师向意大利最高法院提起上诉,本周早些时候,一个陪审团决定批准甘比诺的保释请求。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