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华裔汤显洲竞选美国库市议员 呼吁华裔选民支持

2011年10月29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汤显洲(前左三)和另一名候选人辛格斯(前右三)与支持者们在新闻发布会上。 (侨报记者陆杰夫/摄)
  汤显洲(前左三)和另一名候选人辛格斯(前右三)与支持者们在新闻发布会上。 (侨报记者陆杰夫/摄)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竞选美国库柏蒂诺市议员的华裔候选人汤显洲(Homer Tong),在距离大选日不到3个星期时,再度呼吁全市华裔各界选民积极投票,支持他当选该市市议员。

  曾在库市佛利蒙联合高中学区服务19年的汤显洲,早年来自香港,今年是他服务公职多年后首次参加市议员竞选。“志在必夺”的他表示,一旦当选他将加强市议会的透明度,让市议会都能够听到市民的声音,让市议员们更好地扮演好公仆的角色,愈加有效地为全市市民服务。

  由于多年在学区服务,他对库市继续保持“优异学区”称号十分在意。他认为,在目前州府预算不确定,未来学区预算能否充裕都难以预测,因此,市议会必须与学区和各学校之间,加强合作与沟通,共同确保学区的教学品质。

  针对选民关注的环保问题,汤显洲说自己担任迪安萨社区学院化学教授30多年,觉得在好学区高房价的库市,市议会需要制定更为严格的环保措施,特别是针对可能造成空气污染的任何源头,其中包括建造在库市的水泥厂,市议会应该发挥必要的作用,要求该工厂遵守环保法规,保持市内空气清洁。

  汤显洲强调全市的高房价与优良学区有直接关系。为了继续保持库市房价的高价位,他支持必须有限度地增建住宅;同时进一步加强社区的服务质量,维持包括各公园、图书馆、老人中心和体育娱乐场所等设施的安全和品质。

  汤显洲的竞选,得到了现任华裔市议员张昭富、库市学区委员廖本荣、萨拉托加学区委员张琛等民选官员的支持。(陆杰夫)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