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警察带队殴打店员 或因珠宝生意之争(图)

2011年10月29日11: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丁建庭
民警打人被停职

  围观

  民警打人被停职

  河南三门峡公安局称已给予当事民警记过处分

  南方日报讯 (记者/丁建庭)昨日,一段“三门峡市森林公安大队长带队狂殴打工仔”的视频在各微博和视频网站上大热,截至昨日18时,该视频仅在某门户网站上就被点击12539次。昨日下午,三门峡市公安局通过@平安三门峡回复称“网友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相关部门已对当事民警作出相应处理”。

  记者观看这段6分33秒的视频发现,视频从4个角度记录了“三门峡市森林公安大队长陈玉成”带领4人殴打珠宝店店员的经过,陈玉成也参与了殴打(如图,网络视频截图)。视频发布者介绍,打人事件的起因是“这位森林公安大队长开了一家珠宝店,‘怀疑’对方影响了自家生意(被打的小店员是另一家珠宝店的)”。

  许多网友看过视频后表示“不是一般的愤怒”,并发信息给@平安三门峡“求辟谣,求真相”,网友@乌鸫十三呼吁:“明显是流氓寻衅滋事,请将处理结果公布出来。”

  昨日下午4时,三门峡市公安局宣传处屈处长接受了南方日报记者的电话采访。他介绍说,视频反映的打人事件基本属实,公安部门、纪检部门已对当事民警陈玉成进行了处分。

  屈处长说,打人事件发生在今年6月11日,起因是陈玉成的妻子和女儿与珠宝店店员发生矛盾,随后陈玉成带领4人去珠宝店打了该店员。至于网友爆料称“起因是珠宝生意之争”,屈处长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

  屈处长介绍,7月11日,三门峡市公安局第二分局已依法对陈玉成治安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8月29日,三门峡市森林公安局纪检部门根据纪律条例给予陈玉成记过处分,并责令其停职检查,处分期限为12个月。

  昨日下午4时25分,三门峡市公安局通过@平安三门峡正式回复网友,“网友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相关部门已对当事民警作出相应处理,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