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过马路忽被卷进小车底 警方寻目击证人(图)

2011年10月29日14:2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报料人胡先生 供图制图/王浩
报料人胡先生 供图制图/王浩

  寻找目击证人

  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初步排除司机酒驾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巍俊报道:10月28日晚上9时半左右,广州天河区体育东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小车撞到两个老人,并将其中一老伯卷入车底,两老人头部受伤。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初步排除了司机酒驾;小车是否车速过快,造成事故呢?警方表示,按现场勘察的结果,还不能立即判定是小车的责任,现在警方正在积极寻找当时的目击证人,以配合调查。

  黄巍俊

  小轿车撞倒老夫妇

  老伯被带进车底盘

  警察速到吊车救出

  老伯老太被送院救治,事发天河体育东路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博纯报道:28日21时30分左右,在广州体育东路北往南方向的广州酒家门口,一白色轿车撞倒一对老夫妇,其中老伯全身被带进车底盘下,老太被车左前轮撞后躺坐在地上,腿部大量流血。警方接报迅速赶到,用吊车将小轿车吊起救出老伯,老伯老太均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目击者胡先生介绍,当时他正站在天河体育中心的东门口等待朋友,忽然路上一辆北往南方向的白色小轿车撞上一对正在斑马线行走的老夫妇,老伯全身被带进车底盘下。他回忆:“老太先后尖叫了三次,第一次是老太被车左前轮撞的那一刻,第二次是老太的身子几近被带到车头上,第三次是老太躺坐在地上。”

  见其情况,胡先生同朋友走上前。他说:“走近一看,老伯全身都在车底盘下,抽搐了几下,究竟是否被碾到却很难判断。老太被撞倒后躺坐在地上,腿部已经大量出血。”据了解,涉事车上有一男一女,司机是一位大约二十来岁讲白话的小伙子,胡先生说:“车上的两个人都被吓住,他们走出车门。非常慌张,赶紧喊路人帮忙报警。”

  事发后,不少路过的热心市民帮忙报警和拨打120,也有市民到涉事车的车尾厢拿出警示标志,放在车后以防追尾。

  警方接案后,用吊车将小轿车吊起。21时35分左右,在车底盘下的老伯被救出。随后,老伯老太均被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