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A380客机机械故障停飞 从国外调运航材(图)

2011年10月29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航A380客机机械故障停飞 需从国外调运航材
  2011年10月17日上午10点,在北京首都机场的2号航站楼停机位,南航A380大型客机即将远航飞往广州。当日,中国首架A380大型客机中国南方航空的B-6136号客机执行首个商业运营航班北京到广州的航线。中新社发 王波 摄 CNSPHOTO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南航官方网站消息,南航今日由北京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CZ6000/ CZ6999航班改由A330执飞。

  10月29日,南航A380执行的北京-上海浦东CZ6000/ CZ6999航班,由于机械故障,需要从国外调运航材。南航决定安排一架A330代飞该航班,航班时刻不变。对于无法搭乘该航班的旅客,已安排尽快免费签转,由此给旅客造成的不便,南航深表歉意。

  南航表示,永远将旅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将尽快排除故障,恢复A380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