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岑溪三中发生学生集聚事件 因不满饭堂菜价

2011年10月29日19:16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岑溪10月29日讯 10月26日傍晚起,(广西)岑溪市第三中学饭堂出现的学生集聚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理,学生已经恢复正常上课,学校目前学习、工作、生活秩序正常。

  10月23日,岑溪三中正式启用学生新饭堂后,由于没有及时将菜谱及价格张贴公示,引发一些学生误认为学校的菜价整体上涨而不满。10月26日中午,部分学生聚集在学校食堂门口不愿吃饭,要求学校维持原来的饭菜价格,致使校内许多同学不能正常就餐。

  事情发生后,岑溪市政府、教育局领导相继赶到学校,认真听取并耐心答复学生意愿,采取积极措施做好学生工作。校方表示,学生菜谱中有30多个品种,只对其中四种菜式和米饭根据市场价格形势略为上调。目前,岑溪三中的学生菜谱已按原价格供应。

  据了解,整个事件学生们均没有出现过激行为。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