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吴敦义竞选总部今成立 蓝营高层齐聚力挺

2011年10月30日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2012“大选”参选人马英九、副手参选人吴敦义竞选总部今天成立,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台当局副领导人萧万长、台当局“立法院长”王金平等党内巨头齐聚,力挺马吴连任。

  30日上午不到8时,位于台北市八德路的马吴竞选总部,支持者陆续进场,“One band”乐团暖身开唱,造势场合犹如街头嘉年华会。

  现场摆放约5000张座椅,加上站立人潮,总部估算今天到场支持者近万人。

  萧万长担任马吴竞选总部主任委员、王金平担任顾问团总团长、连战担任竞选总部荣誉主任委员团总团长、吴伯雄担任后援总会总会长、台当局“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担任竞选总部总干事、国民党副主席詹春柏担任总部荣誉总干事。

  马吴竞选总部位于台北市中影八德大楼,也就是原本“台湾加油赞”所在地,除原来的2楼办公室,1楼将做为大型记者发布会场及纪念品义卖贩卖处,3楼为内部会议及其它部门使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