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将进入“春晚时间” 可能换形象演年轻人

2011年10月30日14:52
来源:法制晚报

  大学生电视节昨落幕赵本山当颁奖嘉宾被调侃编剧尹琪透露春晚小品剧本下月或出炉

  本山大叔即将进入“春晚时间”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昨晚,2011年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颁奖典礼在沈阳举行,赵本山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记者也从本山大叔的御用编剧尹琪处获悉,赵本山龙年春晚小品的剧本或将于近日出炉。

  昨天的颁奖典礼上,最受大学生瞩目的电视节目、电视剧奖项相继产生,共颁出了14项大奖。其中,白岩松、柴静分别获得最佳新闻男女主播奖,汪涵和朱丹则获得了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奖,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获得最佳电视剧奖,而刘诗诗和杜淳则成为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演员。

  赵本山作为当天的颁奖嘉宾出席了此次大学生电视节颁奖典礼。一见到本山大叔,主持人白岩松调侃道,“大家都知道中央台的《我要上春晚》,其实赵本山也主持了一档节目,叫《不得不上春晚》。”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而当谈及龙年春晚如何创新时,赵本山也表示,自己10多年来一直戴着帽子以农民的形象出现在春晚舞台上,龙年要考虑演一演年轻人,换换形象。

  而记者日前从赵本山春晚小品的御用编剧尹琪处获悉,他与赵本山就明年春晚小品创作的问题已经有过交流。“每年大概都会在11月出本子,今年肯定也是。”尹琪向记者说道,“龙年春晚比往年来得早,估计到11月我就得跟着赵老师跑了。”

  不过至于这个剧本的具体方向和内容,尹琪并没有透露,“还在构思当中,不方便说。”

  2011年大学生电视节获奖名单(部分)文化娱乐类节目:中国教育电视台《职来职往》、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体育类节目:中央电视台《豪门盛宴》

  电视纪录片:《华尔街》

  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电视新闻节目主播:白岩松、柴静

  电视节目主持人:汪涵、朱丹

  电视剧演员:杜淳、刘诗诗

  大学生电视作品大赛短片竞赛单元一等奖:北京电影学院《最美·金兰桂琴》创意单元最佳创意奖:中国传媒大学《纪念日快乐》、辽宁大学《我们都还太年轻》、南京大学《我们电视人》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