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多省遭大雾天气影响 > 多省大雾消息

8个飞往北京航班受雾天影响 备降呼和浩特机场

2011年10月30日16: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30日电(记者于嘉、李云平)30日上午,受雾霾天气影响,北京市大气能见度不能满足飞机降落要求,飞往北京的8个国内国际航班备降呼和浩特机场。截至记者14时30分发稿时,已有7个备降航班顺利出港。这8个航班备降期间,呼和浩特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均正常。

  据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从30日6时55分起,呼和浩特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备降预案,开始接收备降航班,并协调有关单位积极做好航班备降工作。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共接收备降航班8个,其中有4个为国际航班。

  据介绍,备降呼和浩特机场的国际航班分别是:赫尔辛基至北京的芬兰航空FIN51航班、慕尼黑至北京的国航CA962航班、斯德哥尔摩至北京的国航CA912航班及伦敦至北京的BAW39航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