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国内政部通报称泰国洪灾遇难人数上升至381人

2011年10月30日16: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0月30日电 泰国内政部防灾减灾厅30日通报,截至29日,持续三个月的洪灾造成泰国全国381人遇难,2人失踪。

  通报说,洪灾波及全国26个府的144个县区,影响人口203万。在首都曼谷东部地区,洪水已漫入27个社区。

  泰国政府上周宣布,受到洪水影响,本月27日至31日泰国全国放“水灾特别假”。泰国抗洪救灾行动中心主任巴差·蓬诺30日说,他已向总理英拉提议延长假期,以便政府能够继续开展抗洪救灾工作。预计当天召开的内阁会议将讨论这一提议。

  由于灾情进一步恶化,泰国抗洪救灾行动中心29日已从被洪水围困的廊曼机场转移到泰国国家石油公司的能源大楼。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