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多省遭大雾天气影响 > 多省大雾消息

持续大雾造成石家庄机场26架次航班延误

2011年10月30日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10月30日电(陈林 张毓)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30日称,截至当日16时,笼罩华北地区的大雾已造成石家庄机场26架次进出港航班延误,2架次航班被迫取消。

  河北省气象台继29日连续发布两次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后,30日4时48分、11时26分、15时41分又连续三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30日早间,石家庄机场被大雾笼罩,能见度达不到起降标准,早晨出港航班全部延误。

  据介绍,石家庄机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在候机楼内设置不正常航班告知栏,及时向旅客发布航班最新动态,同时为航班延误旅客供餐1012份,并将航班取消的旅客安置于宾馆休息。直至11时30分能见度达标、石家庄飞往上海浦东的MU5154航班起飞,航班才陆续恢复正常。

  持续大雾也对地面交通造成较大影响。29日,京港澳高速河北沙河段共发生7起追尾事故,涉及23辆车,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