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捡银行卡三次取6000元 自称为提醒失主(图)

2011年10月31日03:4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取钱忘拔卡,连收4条银行短信

  赶紧杀回头,发现一男子正在取钱

  取款男子开辆奔驰车,自称是用取钱的方式提醒失主,算不算盗窃南京警方仍在调查

   昨天傍晚5点半左右,家住南京西站附近的张先生在热河路广场一家自助银行取了500元钱后匆忙离开,刚出自助区不到两分钟,就接二连三收到取款提示短 信,显示他的银行卡被人提款了,每次交易是2000元。这时张先生恍然大悟,刚才取钱的银行卡忘记从ATM机退出了,于是迅速返回自助银行,只见一男青年 正在操作,面前取出了一大叠百元钞票。 本报记者 任国勇 文/摄

  序幕

  粗心的失主

  取完500元忘了拔卡 路上连收4条取款短信

   20多岁的张先生住在西站附近,因下午接到朋友电话喊他聚聚,到了傍晚5点多钟,他出了门,准备去超市买几瓶酒带过去,于是来到热河南路一家自助银行先 取钱。张先生用的是一张尾号为8988的工商银行卡在该自助银行的ATM机上取钱。一番操作后,张先生取出了500元钱后,接着他接到了朋友催促他的电 话,于是匆忙走出了自助服务区,并站在门外打电话。在打电话期间,张先生又收到两条短信。通话结束之后,张先生马上查阅短信内容,两条短信均显示为:“贵 卡尾号8988,在ATM机支出人民币2000元,工商银行”,这两条短信都是在17点43分发来的。

  再看之前17点41分,收到的一 条交易提示短信为:“贵卡尾号8988,在ATM机支出人民币500元,工商银行”。张先生寻思500元钱是他自己取的,那么后来的两次交易,每笔 2000元是怎么回事?忽然恍然大悟,卡忘记拔了。幸好张先生没走远,马上开启银行电动玻璃门进入,此时,一名男青年正站在他三分钟前交易的那台取款机前 作业。取款机前的台板上正摆放着一叠百元钞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