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涉嫌酒驾假军车撞死四市政工 已被刑拘(图)

2011年10月31日03: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肇事轿车及惨不忍睹的事发现场。报料人供图
肇事轿车及惨不忍睹的事发现场。报料人供图
黄埔大道隧道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黄埔大道隧道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新快报记者 林良田 牟晓翼 实习生 陈慧敏 通讯员 交宣

  昨天凌晨2时15分许,一辆挂着特种车牌的轿车由东往西行驶至黄埔大道隧道,怀疑司机酒后驾驶,失控撞飞4名正在路面施工的市政工人,其中1人遭碾压当场毙命,另外3人送院抢救无效相继死亡。交警部门通报称,肇事司机方某所驾驶车辆的号牌及证件均为伪造,并涉嫌有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目前,方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现场:被撞工人伸手呼救

  黄埔大道隧道东往西有三条车道,当时施工封闭了中间的车道。目击者王先生介绍说,昨天凌晨2时15分许,他驾车途经黄埔大道隧道前往黄沙,刚进隧道,一辆深绿色轿车突然快速超越他,紧接着“砰”一声,轿车撞到前方路上一处施工点,泥灰瞬间笼罩在隧道内,一片朦胧。

  下车后,王先生看到4名身穿橙色工衣的中年男子分别倒在肇事车附近,其中一名横卧在轿车底下,不断伸手呼救,而另外3人一动不动,众人身下血迹斑斑。轿车车头尽毁,施工用的胶桶、水泥散落在地,“有一辆施工车也被撞出好远”。

  “现场的其他人纷纷报警,并让工人们不要乱动,但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帮忙。”王先生说。从报料人提供的图片上看,肇事车车牌为白色的“空N39144”,一块写有“广州市政”的铁马扭曲,倒在车旁边。另据一名自称是死者家属的男子介绍,事故发生后,肇事车驾驶座上下来1名约1.9米高的黑衣男子,“他全身带有酒气,之后拉着副驾驶座上的另外一人跑了”。

  伤情:3人送院先后不治

  事发后,1名工人当场死亡,另外3人分别被送往几家医院抢救。华侨医院的罗医生告诉记者,当时现场有4名男伤者,经过检查其中2人已经无自主呼吸和心跳,濒临死亡。另外2人其中1人右腿断了,还出现休克,1人右脚踝处断裂,小腿也被钢筋夹住不能动弹,“骨头都露出来了,不过还算清醒”。后经过消防员切割钢筋,才把他拉了出来。

  昨日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3名受伤工人因抢救无效去世,已有一名死者家属前往医院认尸。

  据了解,4名死亡工人均为湖南株洲人。(报料人:危小姐奖金:100元)

  警方通报

  号牌证件均伪造

  据广州市交警部门通报:昨天凌晨2时15分许,在黄埔大道隧道发生一起小客车与施工车辆及现场施工人员碰撞,造成4人死亡的特大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事发时肇事司机方某(男,30岁,广州人)驾驶一辆悬挂部队号牌小客车沿黄埔大道由东往西行驶至黄埔大道隧道路段时,碰撞正在道路上施工的工作人员及“粤A15G××”施工车辆,造成施工人员1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送医院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经核实,肇事司机方某所驾驶小客车的号牌及证件均为伪造,并涉嫌有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目前,肇事司机方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