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安球迷赛后追打奥迪车 足协官员辟谣肇事车辆

2011年10月31日04:29
来源:新京报 作者:范春旭 刘洋

  本报讯 (记者范春旭 刘洋)前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对陕西人和队的比赛散场后,一辆奥迪车从工人体育场北门开往东门途中,遭到球迷围追打砸,造成车窗部分损坏,车身有明显凹陷。

  昨日,朝阳警方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球迷围追击打奥迪车

  据悉,前日下午是北京国安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主场比赛,现场观战观众达到5万多人,最终北京国安负于陕西人和。

  工人体育场东门的一名保安称,当日下午6时许,球赛刚刚结束,大量观众蜂拥而出。此时,一辆奥迪车从北门开往东门,途中遭到数百名球迷围追,“球迷从北门一直追出了东门。”保安说,球迷用拳头击打奥迪车,致使奥迪车车身出现多处凹陷。

  “激光笔乱照”引发事端

  对于此事,有微博网友发帖称,当时奥迪车上有人用激光笔在工体的墙上乱晃,有球迷上前制止。但奥迪车里的人态度比较蛮横,双方僵持不下。

  现场一名球迷回忆,当时奥迪车上有三个人,其中一个人拿着绿色的激光笔在工体的外墙上乱照,球迷上去劝说不要用激光笔,里面的人态度很差。

  “球迷可能有些急,拍他车窗户让他别照了。”该球迷说,奥迪车里的人也急了,下车后与几个球迷发生冲突,之后上车准备离开。司机不顾周围的观众,直接踩油门,剐蹭了离场的观众,被激怒的球迷随即追上踹车。

  奥迪车非足协车辆

  奥迪车被砸后不久,朝阳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处理此事。

  昨日,朝阳警方证实奥迪车与离场观众发生剐蹭,引发交通纠纷,关于此案朝阳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一些球迷发微博推测,这辆车可能是属于足协人员的。

  事后赶到现场的北京足协足管中心杨姓主任称,被砸的奥迪车不是足协官员的车,和足协并无关系。 杨姓主任表示,交管部门根据车牌号查出此车是北京郊区车辆。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