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老缅泰四国聚首北京 商讨湄公河执法安全合作

2011年10月31日07:49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中老缅泰磋商湄公河执法安全合作

  据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邹伟 史竞男)为尽快彻底查清中方13名船员在湄公河水域遭枪杀案件,推动建立中老缅泰湄公河执法安全合作机制,有效维护湄公河流域航运安全秩序,确保四国船舶和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中国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召开中老缅泰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会议。

  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泰国副总理哥威,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当斋,缅甸内政部部长哥哥将分别率团出席。本次会议将就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进行一系列双边和多边的磋商,预期将就加强联合巡逻执法、联合整治治安突出问题、联合打击跨国犯罪、共同应对突发事件等议题达成广泛共识。

(责任编辑:王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