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多省遭大雾天气影响 > 多省大雾消息

大雾致山东省70余收费站关闭 数量年内最多(图)

2011年10月31日08:37
来源:大众网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110/t20111031_6732880.htm
 

  大雾致我省70余收费站关闭

  [提要] 精要:自30日凌晨4时左右起,一场秋雾悄然席卷我省除胶东半岛外的大部分地区。早上7时至8时,大雾达到“鼎盛”阶段,我省因雾影响同时封闭的高速收费站一度达到了70余个,封闭数是年内最多的,也是近年少有的。

  精要:自30日凌晨4时左右起,一场秋雾悄然席卷我省除胶东半岛外的大部分地区。早上7时至8时,大雾达到“鼎盛”阶段,我省因雾影响同时封闭的高速收费站一度达到了70余个,封闭数是年内最多的,也是近年少有的。

  30日清晨,一场大雾降临东营市郊区。 本报记者 郑美芹 摄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