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传说中的女网警”粉丝破百万

2011年10月31日10:43
来源:千龙网

  昨日下午,市公安局网安总队在网警高媛的个人微博“传说中的女网警”粉丝突破百万之际,举办“警民携手共创网络安全,微博互动架起便民桥梁”暨“传说中的女网警”微博粉丝突破百万庆祝活动,向粉丝网友们表示感谢。

  “传说中的女网警”是首个粉丝突破百万的民警个人实名认证微博。截至昨日17时49分,网警高媛的微博“传说中的女网警”的粉丝人数达到1016109,突破百万大关,发表的微博信息1970条。

  记者了解到,高媛今年2月开始推出注册个人微博后,因为耐心地解答网民的提问,深受大家喜爱,并逐渐成为微博上的红人。警方表示,她已成为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形象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田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